固有所然者 谓之而然

紫月国整理

一些整理,希望于各位写文有用

修改后加了旁白对亚瑟的看法

再次修改,感谢评论区指正,txl是我误解了(捂脸)

以及晓梅不是国家,当时因为是半夜即兴整理所以略有疏忽,实在抱歉


目录

紫月国简介

一.各意识体反应

二.争执

三.女主的主观评价及行为

四.WW3概况暨各国死法大赏

五.女主死后各意识体反应及行为

六.与基尔伯特的爱情

七.女主的高贵

八.出场统计(名字出现次数,按出场顺序排位)

九.对女主的称呼

十.一些个人吐槽


紫月国

原名: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

简称:歆嫣,夏露露

身份:紫月国意识体

外貌:

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齐刘海,飘着百合花香、栀子花香、昙花香、彼岸花香。

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高挺鼻,小果冻嘴,嘟嘴时散发樱花香味、香草味。

皮肤雪白,身上的香味可以盖住血腥味。

有天籁之音。

有特异功能,疑似隔空取物

有特异功能,可以治愈一切的疼痛伤病,需集中精力,需触碰受伤处,具体表现为冒蓝光

装扮:

世界会议:天蓝色蓬蓬小洋裙,5厘米的小高跟,淡蓝色水晶发带

下午茶:淡粉色的拖地长裙,粉水晶项链蓝水晶发带,淡粉妆。十厘米高跟鞋

黑塔学校:纯白超迷你连衣短裙,白色蕾丝袜,纯黑水晶皮鞋,黑宝石项链,可爱泡泡袖

黑塔舞会:抹胸粉红宝石蓬蓬裙,粉红水晶鞋子,公主钻石王冠,淡妆,粉唇。

基尔伯特家:基尔伯特的白衬衫,相当于连衣短裙。袖子长1.5截胳膊。除此之外什么都没穿

婚礼:洁白婚纱


一.各意识体反应

世界会议:弗朗西斯:拿出 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地,邀请晚餐

  亚瑟:踹开弗朗,行吻手礼

  阿尔弗雷德:装作没注意到踩在亚瑟背上,牵手。

  王耀:推开他们,介绍美食

  露西亚(伊万:?):拿出围巾套住,“成为我的一部分”(被其他四个围攻)

  费里西安诺:拥抱(被路德拉开)

  本田菊:鞠躬,脸红

  在“天籁之音”下所有国家脸红

世界会议后:基尔伯特:公主抱,邪魅一笑,强吻

下午茶:瓦修:脸红,结巴

黑塔学校:菲利克斯:夸赞

  立陶(托里斯:……是我不配):微笑,夸赞

  海格力斯:丢猫,建议开化妆舞会欢迎

  塞迪克:夸赞

  王耀:开心

舞会:马修:夸赞

  伊丽莎白:反感,起争执,生气

  任勇洙:高兴甩呆毛

  王濠镜:温柔抚眼睛(眼镜?),请求和嘉龙陪王耀散心

  安东尼奥:邀舞

  罗维诺:一拳打在安东身上

  路德:未经同意趁混乱带走女主


二.争执

1下午茶诬陷列支摔灯事件:

女主把列支关注的那盏水晶钻石台灯放到她手里,趁她没接稳就松手,灯碎成了粉。

结果:列支害怕,进行辩解,瓦修用枪支威胁列支要求列支道歉,其他人附和说看见列支摔灯,列支哭着跑了。女主感到抱歉,但无后悔之意,想让其他人陪列支以来弥补。瓦修替列支道歉表示女主心胸开阔并决定不认讨人厌的妹妹。

2舞会伊丽莎白被倒酒事件:

伊丽莎白因女主迟到且没有遵守只穿校服的规定而对女主产生反感,女主说自己的校服是短裙、舞会主角是她,并使用能力隔空把酒倒在伊丽莎白身上,在伊丽莎白愤怒时眼泪汪汪看着大家说自己根本没碰她。

结果:伊丽莎白被罗德里赫打了一巴掌(?)哭着跑了

总结:女主针对她们的原因:女主喜欢基尔伯特


三.女主的主观评价及行为

  塞西露:以掉妆和“不能随便让人亲”为由一把推开想亲她脸的塞西露

  林晓梅:不屑,认为呆毛抄袭她的发型,口红是地摊货

  冬妮娅:瞥了一眼胸,认为冬妮娅胸“大一点就了不起”

  娜塔莎:发带难看,没列支的漂亮

  伊丽莎白:讨厌,认为抄袭她的发型,带难看的花,非常暴力。据说还是txl的发源地

  罗德里赫: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肯定不会爱上她

  菲利克斯和立陶:不男不女的人妖

  塞迪克:厌恶,认为赛迪克不过是个大叔罢了

  亚瑟:皱眉时眉毛更粗更难看了(旁白)

  

四.WW3概况暨各国死法大赏

起因:

各国知道女主在基尔伯特家中,前来抢人。因为不知名人士的挑拨(“谁赢了谁就能和歆嫣小姐结婚!”)而开始互相厮杀,女主劝阻(“不要这样啊!不要为我打架!”)无用

对战统计:

丁马克对贝瓦尔德(前者胜),诺威对艾斯兰(前者胜),贝瓦尔德对提诺(两败俱伤),丁马克对诺威(两败俱伤),赛迪克对海格力斯(后者胜),菲利克斯对立陶(两败俱伤),弗朗西斯对亚瑟(两败俱伤),基尔伯特对海格力斯(后者胜)

总结:

除海格力斯(和女主),其他意识体都死了。

死法:

被摔死:本田菊?(被基尔伯特摔出血)、赛迪克(被海格力斯摔远,吐血身亡)

被大炮打死:艾斯兰、丁马克(两人被诺威用大炮打死)

被枪打死:贝瓦尔德(被丁马克打成重伤后被提诺一枪打死)

自杀:提诺(打死贝瓦尔德后自杀)

累死:诺威(体能太差,战胜丁马克后累死)

被箭射死:菲利克斯(被立陶射杀)

被大刀刺死:立陶(被菲利克斯刺死)

被剑刺穿:弗朗西斯、亚瑟(对峙时被露西亚用剑刺穿)

被刀捅死:罗德里赫(女主趁基尔伯特不在捅刀)、基尔伯特(被海格力斯用刀插入心脏)

献祭:女主(用自己的沉睡换取大家的复活)


五.女主死后各意识体反应及行为

大家都为女主哭泣,并找方法让女主复活。

基尔伯特:抱着女主,发誓拼了性命也要让女主复活;向列支和伊丽莎白大吼“滚,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负责照顾女主

列支:抹眼泪道歉,承认灯是自己摔的,求女主原谅,早点醒过来。被吼后哭着跑开。

伊丽莎白:低头自责道歉,表示自己错怪了女主这个好女孩。被吼后哭着跑开。

露西亚:扯下围巾丢给冬妮娅和娜塔莎,提出要想办法复活女主。

王耀:同意露西亚的话

本田菊:同意露西亚的话

罗德里赫:(代表大家)表示没有找到复活方法

弗朗西斯:提议让亚瑟使用魔法召唤

亚瑟:召唤出上帝,得知复活方法


六.与基尔伯特的爱情

初见:女主在会议结束后发带被风吹到参天大树上,女主爬树时因为基尔伯特的喊话一不留神摔了下去被基尔伯特公主抱。基尔伯特夸赞(骚扰!)女主后不顾女主挣扎夺走女主初吻,

女主被帅得无法思考。强吻后基尔伯特替女主拿下丝带,留名并给女主起了很古早的外号后逃跑。


再见:下午茶会上,女主因伊丽莎白训斥基尔伯特欺负(勾肩搭背)罗德里赫而心中不爽,意识到自己吃醋、喜欢基尔伯特,并自我否认。基尔伯特朝女主走去,女主后退,警告基尔伯特是 x骚扰。基尔伯特把女主困在墙边,被伊丽莎白打了一棍子,女主因心疼基尔伯特而厌恶伊丽莎白。女主使用特异功能帮助基尔伯特疗伤,让他躺在自己大腿上。基尔伯特伤好后道谢并邪魅一笑。喝完下午茶后基尔伯特想要唱歌被伊丽莎白物理制止,女主因此怨恨伊丽莎白。


舞会后、基尔伯特家中:(前情缺失)女主从床上醒来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很痛,有的地方红红的。基尔伯特闯进门,脸红,女主在确定是基尔伯特救了她的同时发现自己没穿衣服。基尔伯特转身出门告诉女主床头柜有衣服,女主穿上他的白衬衫和基尔伯特一起吃他做的饭,认为基尔伯特是个好男人,很贴心。女主翻家基尔伯特收拾,在基尔伯特缝衣服时从他背后探头,头发碰到基尔伯特脖子和下巴。基尔伯特跳开直言自己会忍不住,女主嘟嘴表示不懂,基尔伯特解释会忍不住吃掉女主,但他不会那么做,女主很高兴认为基尔伯特是个可以相信的好男人。


WW3中:女主趁基尔伯特不在以“和基尔伯特的感情不一般,我讨厌同性恋”为由捅死罗德里赫,并把刀塞到罗德里赫手中。基尔伯特来时发现女主浑身是血担心女主出事,女主装出一副哭腔(原文),表示罗德里赫要杀她而她没有想杀罗德里赫。基尔伯特紧紧抱住女主,认为她是正当防卫,并不怪女主。女主感到很温暖。在基尔伯特死亡时女主崩溃地跑过去扶起基尔伯特大哭,眼泪滴在地上后突然飘了起来,身体发光,向世界许愿以自己永远沉睡为代价换取大家复活。


女主死后:

女主在梦中听见基尔伯特的声音,看见基尔伯特一脸虚弱的样子感到很高兴,因为基尔伯特能为她付出这么多。


得知复活方法后:

复活方法是“用紫月国喜欢的人的吻”,路德维希提出让基尔伯特试试,基尔伯特红着脸亲了,女主苏醒,大家喜极而泣。女主宣布要和基尔伯特结婚


婚礼:

女主穿着洁白婚纱,挽着基尔伯特的胳膊,向大家致谢,笑的很幸福。基尔伯特坏笑着向女主要奖励,理由是“我娶了你,你就要讨好我”。于是女主主动和基尔伯特长吻到大家看着都脸红了。最后,女主和基尔伯特永远生活在了一起。

(还出了一对cp:霍兰德和贝露琪)


七.女主的高贵

紫月国是在地球的中心,太平洋上,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

用价值不菲的闹钟,睡软软的席梦思

爬树时树枝划破了裙子但女主一点也不心疼,因为可以再买

“'大涩狼!!!'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不见了。我记住你了!本小姐的初吻先寄放在你那里了!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

多才多艺:做了一桌子点心(“穿上淡粉色的拖地长裙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去厨房做点心”),泡了红茶、绿茶、奶茶,请意识体们随便吃喝。

“我又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微笑”

有一盏能让列支看着它而不是对话者说话的独一无二的水晶钻石台灯

“我知道,他爱上我了。”

因为觉得校服丑就让仆人们免费为大家送新校服(女生纯黑及膝连衣纱裙,纯白小外套,蕾丝蝴蝶结丝带领口,纯白镶钻圆头皮鞋;男生纯黑燕尾服,纯白领带,万足金镶钻领带夹,棕色皮鞋,)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不能从众,穿其他衣服让自己的绝世容貌更加倾国倾城不可一世、回头率爆表。

认为基尔伯特家的床没有她家仆人睡的床舒服,但因为是基尔伯特的床所以感到很安心。

“镜子里的人儿虽然虚弱,可是显得她更需要保护,更柔弱可爱。”(自评)

认为基尔伯特家比她家小太多,不过布置得挺干净整齐

虽然基尔伯特家的餐桌上只有四盘菜,和她家一顿五十道菜比起来简直差远了,但是基尔伯特很贴心。

看到基尔伯特憔悴的样子很高兴,因为他能为她付出这么多


八.出场统计(名字出现次数,按出场顺序排位)

弗朗西斯X4

亚瑟X4

阿尔弗雷德X1

王耀X3

露西亚X5(伊万X0)

费里西安诺X1

路德维希X3

本田菊X3

基尔伯特X43

列支X11

瓦修X3

塞西露X1

林晓梅X1

娜塔莎X3

冬妮娅X3

伊丽莎白X13

罗德里赫X8

菲利克斯X4

立陶X4

海格力斯X7

赛迪克X4

马修X1

任勇洙X1

王濠镜X1

王嘉龙X1

安东尼奥X2

罗维诺X1

丁马克X6

贝瓦尔德X5

诺威X5

艾斯兰X2

提诺X2

贝露琪X2

霍兰德X1


九.对女主的称呼

歆嫣: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王耀,费里西安诺,基尔伯特,列支,瓦修,林晓梅,娜塔莎,冬妮娅,菲利克斯,赛迪克,马修,安东尼奥,路德维希,艾斯兰,


夏露露:亚瑟,露西亚,本田菊,塞西露,海格力斯,罗维诺,赛迪克,



十.一些个人吐槽

初见时女主眼中的基尔伯特:

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睁开眼。我是在天堂吗?天使的声音好帅啊! 银色的碎发,和我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长得好帅啊啊啊!!! 他邪魅的笑着,脸庞不断的在眼前放大。 我瞪大眼睛,他的银色睫毛不长不短,但是向上翘起。均匀的呼吸拍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好烫啊!没办法思考了嘛~ (哦天哪这该死的熟悉的古早风味!)


基尔伯特称呼女主:草莓胖次小软猫 小软猫 歆嫣小软猫 

基尔伯特的表情:邪魅的笑X2  顽劣的笑X1 坏笑X1 脸红X5 (草,普爷你怎么了)


“最后,只剩下基尔伯特和海格力斯活着……海格力斯把刀插入了基尔伯特的心脏” (希腊或成WW3最大赢家)

“基尔伯特,你我之间没有瓜葛”——海格力斯 (没 有 瓜 葛)

“提诺一枪打在了贝瓦尔德的头上,他死了,随后也自杀了。” (我莫名觉得这是殉情……)

“而诺威这种软弱的体能差的,累死了” (国家意识体 累死,作者还真是个人才)

“本田菊咆哮着,挥舞着武士刀砍过来。基尔伯特帅气的一躲,推开了本田菊,本田菊摔倒在地,嘴角流出了红色的血”“海格力斯用力掰开他的手,一个过肩摔把赛迪克扔到很远。赛迪克吐了口血,死了” (诺威好歹还干掉俩,你们……)

“你你你……别过来!小心我告你 x骚扰!”“基尔伯特你去死吧!”伊丽莎白一棍子扔到基尔伯特头上。“我本来就讨厌伊丽莎白……讨厌!” (懂了,怪就怪你俩玩情趣伊丽莎白却当了真)

“可是那个罗德,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肯定是不能爱上我的,也只好除掉了,和那个伊丽莎白一起” (嗯?不爱你就干掉?你是汲取能量的快穿任务者吗?)(罗德里赫真正下线原因)

“今天是我邀请同身为女孩子的国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日子”“我看了看大门外,不仅有女生,还有男生”“'今天我的哥哥没来,真抱歉。'林晓梅向我道歉” (你邀请女孩子还要要求她们带自己的哥哥弟弟男性朋友们来?搁这选妃呐?)(林晓梅不是国家)


我的感想:牺牲普爷 世界太平(bushi)



评论(69)

热度(56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